“国家杯”国象网络团体赛

中国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2020年05月08日10: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报北京5月7日电 (记者郑轶)北京时间7日凌晨,“国家杯”国际象棋网络团体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取得1胜1平,目前以3胜1平场分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中国队在第三轮迎战俄罗斯队,在二台韦奕负于阿杰梅耶夫后,一台丁立人挺身而出,凭借对涅波姆尼亚奇的一场胜利,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三台余泱漪弈和卡尔亚金,女子台次居文君打平戈尔亚奇金娜。最终,中国队与俄罗斯队以2∶2握手言和。

第四轮对阵亚洲劲旅印度队,中国队二台王皓快速战胜维迪特,为中国队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丁立人、余泱漪和前棋后侯逸凡均与各自对手弈和,中国队再胜一场。

其他队伍中,欧洲联队这两轮表现出色,分别击败了印度队和美国队。美国队则取得1胜1负。目前,欧洲联队和美国队同为2胜1平1负场分5分,并列积分榜第二位。

《人民日报》( 2020年05月08日 14 版)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