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第一期农业科技培训

2020年05月06日11:1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5月6日电 近日,烟台市举办2020年第一期农业科技培训,烟台市科技局有关人员、有关区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和各区市农业科技致富带头人等参加培训,市科技局调研员王培学同志参加培训并致辞。

王培学指出,扶贫开发贵在精准,科技扶贫作为当前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此次农业科技培训是科技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要充分利用、积极推广,充分发挥科技扶贫培训的“种子效应”,做好辐射带动,让科技培训进农村、进企业,真正为脱贫攻坚发挥支撑作用。

此次培训邀请市农科院有关专家就时节性强的春耕关键技术进行了讲解,并实地参观了有关果蔬示范园和农科院现代化智能温室,学员们就先进果树栽培模式、春季生产关键技术等进行现场交流。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现场及在“烟台农业科技培训网络课堂”在线收看人数约100人,培训内容和形式受到与会人员及广大科技致富带头人的一致好评。(烟台市扶贫办)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