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济南第88加油站荣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0年05月06日16: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6日电 中石化济南公司第88站荣获2020年“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88站位于经十路与南辛庄东街交叉口,是市中槐荫片区的中心站,该站曾获得“山东省青年突击队”、“市青年文明号”、“山东石油先进加油站”等荣誉称号。

全站12名员工爱岗敬业、不辞辛苦、克服困难,打造了一个顽强的战斗堡垒。在工作中,他们发扬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经营中恪守诚信、创新、业绩、和谐、安全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全员、全面、全过程、全心全意的真诚服务。为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结合公司“保质保量”的要求,济南88站曾开展“我来教您认油品”、“顾客就是上帝”、优秀员工评比”等活动。

荣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这一荣誉称号。88 站站长安海滨表示,这是全站员工共同努力工作换来的硕果,88站员工有信念、有理想、有目标,思想统一,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创新的精神、昂扬的面貌面向每一位进站顾客,同时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号召,坚决助力企业攻坚创效,赢得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孟盈)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