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长莅临金鼎地产总部,颁发荣誉并致感谢信

2020年05月05日18: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威海5月5日电 近日,威海市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的决定》,对2019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给予通报表彰。

据悉,在表彰中,金鼎地产荣耀上榜,这是该公司第二次获此殊荣,且本年度位居威海市第22名。此前,在2018年度该奖项中排名第25名。在去年市场格外艰难的情况下,小小的进步却彰显了金鼎人逆流而上、越战越勇的信心和实力。

正值劳动节之际,乳山市市长宫本杲莅临乳山金鼎地产公司总部,为企业颁发荣誉奖牌,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同时,与金鼎地产总经理尹刚就企业的成长方向、领头羊的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指导和交谈。

尹刚表示公司生于斯,爱与斯,是这座城市热土,给了金鼎发展壮大的阳光雨露,公司所取得的任何成就都离不开政府的支持,离不开父老乡亲的信任,做再多贡献都是企业的份内职责,而唯有更壮大,才能更好地回报社会,公司必将珍惜这份殊荣,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

收获的背后是金鼎人励精图治的辛勤耕耘,是实实在在做好服务的踏实行动,是为大众提供度假生活的坚定信念,是为家乡担当企业责任的坚守与执着。(山东频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