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法院举行执行和解中心揭牌仪式

2020年04月27日09:3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青岛市市南法院举行执行和解中心揭牌仪式

人民网青岛4月27日电 4月21日上午,“市南法院执行和解中心揭牌仪式”在青岛市南法院五楼执行指挥中心举行。青岛市市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坚、党组成员刘鲲鹏出席仪式并为“执行和解中心”揭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涌主持揭牌仪式,各执行团队长参加仪式。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市南法院执行和解中心正式成立并实现实体化运行。

成立执行和解中心是省高院在全省范围内全力推行的一项执行创新举措,对优化执行资源配置,推进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打造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南法院将充分依托执行和解中心,加大执行和解力度,积极开展执前调解工作,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努力奋进。(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