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售卖“特色口罩”筹集善款

刘旸

2020年04月27日11: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拜仁售卖“特色口罩”筹集善款

德甲拜仁慕尼黑日前在俱乐部线上球迷商店开始售卖一种“特色口罩”,全部收益将捐给“我们踢走新冠病毒”公益活动。

据介绍,这些口罩是球迷商店的特殊纪念品,有几款样式,分成人和儿童两种型号,均以球队红色主色调设计而成。这款商品的全部收益将捐给“我们踢走新冠病毒”公益慈善活动。

该活动由拜仁球员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在3月20日发起,两人捐款100万欧元作为启动资金,旨在帮助医疗和社会机构抗击新冠疫情。活动得到胡梅尔斯、萨内、布兰特、霍韦德斯和施廷德尔等德国新老国脚的响应和支持,目前已经筹集到350万欧元善款。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向社会发出信号,俱乐部正在竭尽所能,以规范守序的方式为社会大众提供帮助,和大家共同应对新冠疫情。”(刘旸)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