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2迎来首位淘汰!郑钧GAI周延摇滚对决

2020年04月25日13:26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唱作人2迎来首位淘汰!郑钧GAI周延摇滚对决

4月16日晚八点,爱奇艺自制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首播。当晚,节目知乎评分从8.5升至9.2,同时成为爱奇艺首个热度值破7000的会员抢先看自制综艺,可谓口碑热度双丰收!今晚八点第二期正片上线,节目将产生首位淘汰唱作人。

唱作人2第二期今晚上线! 张艺兴坦言迷茫隔壁老樊面临淘汰

在官方发布的舞台篇预告中,唱作人们对音乐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张艺兴坦言“有点迷茫”,并开始思考褪去粉丝光环“作品真的能打到别人心里吗?”陈粒的纠结之处在于“沉默到底是成熟还是懦弱”,而GAI周延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做自己”。

淘汰候选人隔壁老樊本期则被激起了斗志,决心告诉大众“除了叫隔壁老樊,我还有一个名字叫樊凯杰”。他会挑战哪位唱作人,能否成功逆袭?而谁又会在PK中落败,直接离开唱作人2的舞台呢?今晚见分晓!

张艺兴古文新唱《爱莲说》 隔壁老樊带来曲风新突破

官博发布的唱作人个人Demo宣传片中,张艺兴吟唱“水陆草之花,可爱者甚蕃,予独爱莲”,用R&B和中国乐器的结合诠释新古风作品《爱莲说》;郑钧演绎快节奏摇滚,唱出来自“摇滚佛爷”的自由洒脱;陈粒尝试新唱法,带来与成长和解的疗愈歌曲;马頔则浅吟低唱,平和又温柔的嗓音唱出了生活的云淡风轻。

而其中风格变化更突出、也更让人惊讶的要属GAI周延、霍尊和隔壁老樊了。GAI周延的新歌《极乐》带来说唱和摇滚的结合,想来是要和摇滚老炮儿郑钧正面刚了;霍尊用新歌致敬心中“不死的经典”,直言曲风“跟中国风没有任何关系”;而首期节目被吐槽作品“没新意”的隔壁老樊则寻求突破,让人看到不一样的隔壁老樊!

8位唱作人能否用新歌重新定义自我,颠覆大众的刻板认知?谁将成为首位淘汰唱作人?而席位空缺后迎来的首位补位唱作人又会是谁?敬请期待23日八点《我是唱作人2》第二期!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