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疫情期间确保老年客户顺利领取退休金

2020年04月24日21:5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4日电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及时为老年客户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确保其顺利领取退休金,贴心服务获得客户赞许。

近日,市民贾女士携带存折来到天桥支行办理提取老伴退休金业务。贾女士称其老伴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每月发放退休金后都是其代领,受疫情影响,自1月起就没有至银行取款,因时间较长密码有所遗忘,最终因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导致存折锁定。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疫情期间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了线上绿色通道服务,但贾女士称平时两人独居,不擅长手机操作,线上核实恐怕难以实现,且出门较急,未携带身份证。

了解情况后,支行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服务。冒着小雨,工作人员开车载着贾女士回到小区,向其老伴马先生核实后,由贾女士携带身份证来银行办理。

疫情无情,中信有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时刻不忘“客户为尊、服务为本”的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老年客户顺利领取退休金提供保障。(白晶)

(责编:孙林、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