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全力支持天桥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4日21:5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4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走进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想要办理存现业务。经询问,客户林先生在济南市天桥区五金市场经营建材批发生意,日前刚刚复工。受疫情影响,当天上午才收到下游企业货款,而且是近百万元的现钞。林先生急需购货结算,当天下午两点前必须对外支付货款,否则将影响企业复工后的正常运营。

时间紧迫,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安排独立窗口、配备业务熟练的柜员为客户清点现钞,并为柜员做好防护工作。客户下游企业多为个体经营,现金中夹杂着大量残损币,支行对残币逐张手工清分、识别,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工作,终于清点完毕。收款后,支行立即对现金进行了消毒。下午2点前,帮助林先生顺利完成对外付款。

天桥支行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天桥区设立的唯一一家网点,多年来支行积极为区域内小微企业提供优质融资服务,全力打造区域“最佳金融服务企业”。为周边建材、家居市场企业主提供全方位服务,截至2019年末,支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5263万元,全年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发放14817万,为百余户小微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有力践行了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齐学娟)

(责编:孙林、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