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狮王抗菌瓷砖上市

2020年04月17日16:2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一场疫情,加速了国人健康意识的觉醒,人们对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有了更高需求。

4月16日,金狮王抗菌瓷砖在淄博上市,经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细菌率大于99%,抗菌瓷砖将给人们居家生活带来随时随地的健康呵护。

金狮王抗菌瓷砖新闻发布会上,金狮王推出平价销售政策,并承诺向淄博104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免费提供居家装修地面抗菌瓷砖,以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的居家生活环境。

4月16日,金狮王抗菌瓷砖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基地金狮王总部举行。蒲泫奇 摄

金狮王抗菌瓷砖

契合时代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疫情之下,人人都渴望自己的家能有更多给家人带来健康呵护的产品。

经过四个月的攻关,在金狮王技术团队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澳洲技术科学与工程院甄崇礼院士的共同努力下,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采用多种技术和特殊工艺,使加入的各种材料以纳米状态均匀存在于陶瓷釉料中,充分发挥纳米材料的“纳米效应”,终于实现了在金狮王瓷砖制品中的纳米材料高效抗菌功能。

甄崇礼院士介绍,金狮王抗菌瓷砖是以纳米材料和纳米科技与金狮王专业的瓷砖工业制造技术相结合,引入纳米无机抗菌剂,使传统普通瓷砖成为了真正具有广谱性、长效性、高效性抗菌功能的“健康瓷砖”。

经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金狮王抗菌瓷砖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细菌率大于99%,这标志着抗菌抑菌功能国内领先甚至可与欧美相媲美的真正抗菌瓷砖亮相市场。

金狮王抗菌瓷砖,契合了时代需求,将为万千市民带来居家新体验,更带来健康呵护和美好生活。

家中的地砖、厨卫及阳台的墙砖,可不可以换成抗菌瓷砖?

全屋抗菌瓷砖,将带来怎样的居家环境,生活将会发生怎样改变?

……

契合时代需求的金狮王抗菌瓷砖,将给人们带来更丰富的新生活场景,催生出更多彩的新生活方式。

100户/20个

抗菌瓷砖平价机会

疫情缓和之后,金狮王抗菌瓷砖应时上市,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以其高效且稳定的抗菌性能,金狮王抗菌瓷砖满足了人们对安全健康生活环境的更高需求,蛰伏的消费潜能瞬间被激活。

为满足更多家庭和工程项目对金狮王抗菌瓷砖的需求,金狮王决定面向淄博给100户家庭和20个工程以平价优惠,让这些用户率先体验抗菌瓷砖带来的健康呵护和美好生活。

 

淄博金狮王科技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致辞。蒲泫奇 摄

向淄博援助湖北医疗队员

赠送全屋抗菌地砖

伴随着4月14日最后一批45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回家,淄博104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凯旋。

“你保人民生命,我保居家安全!”为表达对淄博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敬意,金狮王承诺免费为淄博104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提供居家装修地面抗菌瓷砖,以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医护人员创造更加美好的居家生活环境。医疗队员凭援助湖北有效证明及本人或配偶名下房产证即可领取,同时还可获得上海仓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的地砖装修设计。

抗菌瓷砖上市,是金狮王“用心做好砖”、坚持创新品质的缩影。

2013年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金狮王陶瓷凭借“青花瓷”系列产品赢得12位外国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唯一金奖。将中国传统历史文化元素融入瓷砖,正体现出金狮王与众不同的研发理念和创新精神。

正如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玉友在发布会讲话中所表示,以金狮王科技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淄博建陶企业精准把握发展趋势,不断提升品牌运营理念,转变市场经营思路,加快产品创新迭代速度,坚持可持续的绿色生产之路、品牌提升之路、产品创新之路,用工匠精神诠释当代瓷都淄博的独特魅力。

金狮王抗菌瓷砖上市,标志着全国最重要建陶产区之一的淄博,正以契合时代需求的抗菌瓷砖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以领先全国的抗菌瓷砖,提升淄博建陶区域品牌的影响力,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李进军)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