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开展脱贫攻坚大督查遍访工作

2020年04月17日19:4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4月17日电 日前,蓬莱市开展全市脱贫攻坚大督查遍访工作,解决现存问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蓬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对全市脱贫攻坚大督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从烟台市级扶贫工作重点村驻村第一书记中,抽调业务能力强的年轻干部组成6个督查组,对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遍访,彻查收入不实、各项政策落实不细等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即时交办。目前,全市共督查完成1552户。对遍访中发现的疑似问题进行分类督办,尤其是有关行业政策落实不到位的疑似问题,蓬莱市扶贫办联合民政、水务、医保、住建、教体等行业部门到现场逐一确认,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脱贫攻坚是一场实打实、硬碰硬的“实力战”,越到关键是时刻越要响鼓重槌,蓬莱市扶贫办以决战决胜之势,咬定目标不放松,切实将脱贫责任落到实处。(烟台市扶贫办)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