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五四”来临,关于青春你可有话说?

2020年04月17日14:0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4月17日电(孙林)青春很长,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时光都是青春;青春很短,短到一句话就是整个青春。打开青春记忆的瓶瓶罐罐,或酸、或咸、或甜、或苦,里面藏着同桌的她、懵懂的你、怀揣的梦想、不懈的奋斗和憧憬的未来。

记者了解到,4月17日,共青团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委、共青团青岛蓝谷管理局委员会发起“文案,写给青春”微文案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关于青春的文案、海报和视频,凝聚青春的力量,向“五四”青年节献礼。欢迎全国网友踊跃参与,给青春这本书写下最美好的一页。截稿时间4月30日。

作品形式:短评、文案、三行情书,通过文字或绘画、海报、视频等形式呈现。(例如短评文案: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与其原地回忆惊天动地,不如出发再次经历。)

评选标准:短小简洁,不超过150字;原创作品,在本次活动首次发布;严禁抄袭剽窃,否则主办方有权收回奖励,并追究其法律责任;情感真挚入心、积极向上。

参与方式:

(1)发送至邮箱:xgqcjm@163.com(备注上姓名和联系方式)

(2)关注“青春即墨”微信公众号,在“文案,写给青春”系列活动文章下方留言;

(3)发布微博@即墨共青团,或在“即墨共青团”本次活动微博中评论留言;

(4)发布抖音视频,关注并@即墨共青团;

奖项设置:获奖作品将于5月1日起,由共青团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委、共青团青岛蓝谷管理局委员会陆续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进行传播。参与者请随时关注参与渠道,以免错过奖品领取。

特等奖2名,奖励大疆御MINI无人机;一等奖3名,奖励大疆灵眸口袋云相机;二等奖5名,奖励Kindle阅读器;三等奖8名,奖励大疆灵眸手持云台。此外,对其他入选作品集的投稿将发放定制玩偶等奖品。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