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媒体联盟成立了

2020年04月15日15: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泰安4月15日电 15日,泰安市自媒体联盟成立仪式举行。来自泰安市的22名知名自媒体人代表和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功能区宣传办、市属及驻泰有关同志参加仪式。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泰安市委和市互联网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上,宣读了《泰安市自媒体联盟章程》,公布了第一届泰安市自媒体联盟理事会组成人员。

泰安市委网信办主任步衍金宣布泰安市自媒体联盟成立

泰安市委网信办主任步衍金在讲话中指出,泰安市自媒体联盟的成立,是全市互联网行业的一件大事、喜事,对进一步加强泰安市网上宣传、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促进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把正能量作为总要求,有一颗乐于弘扬正能量的心,有一双善于发现正能量的眼睛,有一身善于弘扬正能量的本领。要发挥各自优势,用好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抖音、快手等平台,采取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讲好泰安故事,传播泰安声音。要找准自媒体事业发展的关键点和工作的着力点,努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开展。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联盟成员提供干事创业、展示风采的平台,把全市优秀的自媒体人吸引到联盟中来、团结到联盟周围,让联盟成为自媒体从业人员的“幸福之家”。

仪式上,泰安市互联网协会会长李会和新任联盟理事长赵立兴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联盟秘书长夏照军代表联盟向全市自媒体人发出了“做负责任的网络传播者”的倡议。全体与会的联盟会员集体签订了“泰安市自媒体联盟公约”。(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