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调整艺考校考方式及时间 部分院校及专业不再组织校考

2020年04月12日08:48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山东调整艺考校考方式及时间 部分院校及专业不再组织校考

4月10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2020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方案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部分院校及专业不再组织校考,高校要做好退费等相关工作。

根据《通知》,部分高校及专业不再单独组织校考,调整为使用山东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成绩或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部分高校及专业要继续组织单独校考的,考试方式调整为考生提交作品或网络视频考试等非现场考试。个别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的部分专业,继续在山东省组织现场考试,安排在夏季高考结束后两周内进行。

鉴于部分高校由使用单独组织的校考成绩调整为使用山东省联考成绩,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联考主考院校将于4月14日至15日开放报名系统,进行联考专业补报名,此前已组织报名的不再补报。由使用单独校考成绩调整为使用统考或联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需向考生全额退还报名费。

据悉,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联考主考院校:济南大学为音乐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为舞蹈类专业、播音主持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山东体育学院为舞蹈类(体育舞蹈、健美操等)专业联考主考学校,聊城大学为书法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山东艺术学院为戏剧影视表演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服装表演(模特)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王原)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