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昆嵛山保护区帮扶责任人在行动

2020年04月11日11:3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4月11日电 日前,烟台市昆嵛山保护区全体党员干部利用进村防火空暇时间,主动入户走访贫困群众,积极为贫困户做实事。

有的帮扶责任人将热气腾腾的饭菜打包装好,在中午工作休息间隙前往贫困户家中;有的帮扶责任人下班后自带理发工具前往贫困户家中,耐心为腿有残疾、不便出门的贫困户修剪头发,贫困群众连连感谢,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有的帮扶责任人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贫困户瘫痪在床不方便办理残疾证,于是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仔细向有关单位询问残疾证办理的相关程序,并向贫困户儿子讲解了办理残疾证相关手续步骤,热心提供帮助,当得知贫困户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和办理残疾证时,立即联系接送车辆,因考虑到老人对医院办理流程不清楚,又安排部门中熟悉办理流程的同事和贫困户同往,协助办理手续。

烟台市昆嵛山保护区帮扶责任人的贴心的关怀、无微不至的关心,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