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与济南历下区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4月03日08: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财经大学与济南历下区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人民网济南4月3日电 4月2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与济南历下区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张新;济南历下区区委书记江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区政协主席曹辛,副区长张涛,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发展中心主任王锐;历下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思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荆向东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双方有关负责人察看了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规划建设情况和济南科技金融大厦。

区委书记江山表示,这次签约活动是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校地合作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地双方多年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拓展和升华。下一步,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科技金融、人工智能、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提升历下金融、科技等产业档次和水平,共同为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邵军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上升到全面战略合作层面。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金融科技产业合作、人工智能产业合作、创新创业领域合作、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密切合作、深度融通,打造合作新亮点,培育合作新特色,树立合作新典范,为山东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财经大学有关院处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历下区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山东频道)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