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岁老奶奶出院 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接管的重症病区“清零”

2020年03月30日08:4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原标题:武汉战记65|95岁老奶奶出院 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接管的重症病区“清零”

3月29日,是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来到武汉的第50天。随着95岁的谷女士出院,这支医疗队接管的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E1-7重症传染病区实现“清零”。

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共131人,全部来自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于2月9日从济南出发抵达武汉,次日接管了同济医院光谷院区E1-7病区。截至3月29日,医疗队累计救治患者94人,其中重症75人,危重症19人。

目前,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接初步通知,计划于3月31日返回山东。“在这里时盼着回家,真到了要走又舍不得了。真是一段刻骨的经历。”医疗队护理一组组长尤慧芳说。(吴军林)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