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金融+”防疫战略合作开始启动

2020年03月28日20: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金融+”防疫战略合作开始启动

人民网济南3月28日电 3月27日,山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金融+”防疫战略合作启动会召开,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与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和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等金融企业签订战略互助协议,为全省物业服务企业提供低息贷款和相关金融服务,以缓解疫情期间各物业企业的资金压力,也为企业未来发展带来金融支持和保障。

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当值会长王宏杰对各机构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省住建厅的正确领导下,山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和省物协在发展上尤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此次省物协与恒丰银行、齐鲁银行和中信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助力山东省物业服务企业解决金融问题提供新的动力,以此推动行业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发展,并希望借此机会打造一批走向全国和世界的品牌企业。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善东指出,物业管理行业基础规模大、增长迅速、产业关联度高,是一个朝阳行业、巨能产业。要继续做好文明创建活动,打造企业品牌效应,以创新模式、创新科技带动行业进步。同时希望各金融机构发挥各自优势,支持品牌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打造智慧物业、推动转型升级;发展绿色物业,关注可持续发展,加强金融行业与物业管理行业交流,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实现“山东物业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为新时代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山东频道)

(责编:翟晨曦、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