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顺利开展存量个贷LPR利率转换工作

2020年03月27日21:1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27日电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当地首批推出存量个贷LPR利率转换政策的股份制银行,自3月1日起,正式启动存量转换工作。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下,经过两周的运行,已办理线上转换1600余笔,并成为中信银行系统内“客户零投诉”分行之一。

存量个贷LPR利率转换关系着每个客户的切身利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提前梳理,提前部署、全面动员、多轮培训、分步实施,努力做到利率平稳转换,全力满足客户需求。2月上旬该行提前完成梳理、报备和数据核对工作,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动员、培训和准备。在总行统一短信触达基础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通过跑马屏、网点公告、微信朋友圈、统一物料投放等渠道,对客户广而告之,耐心细致做好客户服务,高峰期每天咨询电话近百通,确保及时接听、耐心解答,引导客户进行线上办理,实现客户零投诉。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做好LPR利率转换工作,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确保该工作在8月31日前顺利完成。(纪媛)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