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初三4月7日开学?山东省教育厅辟谣:假的!

2020年03月27日08:56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高三初三4月7日开学?山东省教育厅辟谣:假的!

学校究竟何时开学?学生和家长们都很关注。网上关于开学的消息更是满天飞,甚至有网上帖子“安排”得明明白白,“高三初三4月7日开学”。今天,山东省教育厅今天发布声明,近日,社会及网络出现了山东省确定开学返校时间的各种消息,均属不实传言,现作以下说明:

一、当前山东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但依然复杂,特别是境外输入风险增大。为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省教育系统正全力以赴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二、开学条件核验合格是学校开学的重要前提。目前,各级教育、卫生健康、市场监管部门正联合开展学校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得开学。

三、山东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和安排,待审慎研究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为学校、教师、家长、学生留出充足准备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