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地方策

山东:筑得好巢金凤来,凤台街道一天落户仨金融企业

2020年03月23日17: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3月23日电 继3月3日山东省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研讨会暨青岛平度凤台金谷网络直播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后,近日,位于青岛平度市凤台街道的凤台金谷金融产业集聚区,同一天吸引三家金融类企业落户,注册资本共计3000万元。今年以来,通过视频推介、网络签约等形式,凤台金谷已签约落户19家企业,总注册资本4.8亿元。

在平度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新经济产业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注册资各1000万元的青岛红珊瑚金融服务、天地诚金融服务、明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3家企业落户凤台金谷。

凤台金谷是在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下,平度市政府与上海玖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中的金融贵宾厅,属于高端智慧型金融产业集聚区。总占地面积59亩,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由33栋生态商墅组成,重点发展金融资本、数据智能两大产业。今年2月底,注册资本1亿元的青岛嗨呗金融服务项目注册落地平度市凤台街道凤台金谷招商平台,这也是平度市招引的首家第三方支付公司。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选择平度就是选择青岛未来。”平度市有关负责人说,平度奉行“让企业舒服、让企业家满意”的原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成立全省首家行政审批服务局基础上,相继推出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8条等一系列惠企扶持政策,为落户平度的企业提供最精准、最贴心、最舒服的服务。(孙林 孙科强 张德杰)

(责编:宋翠、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