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大奖等你拿 “好品山东”公开征集LOGO

2020年03月23日19:5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23日电 为大力实施品牌强省战略,推动品牌高端化建设,即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好品山东”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最高奖金5万元。

据了解,“好品山东”形象标识征集要求:构思主旨鲜明,能反映“好品山东”内涵(“品行好、品质好、品牌好、品格好、品位好”),构图形象新颖,明显区别于国际和国内其他同类单位的标识标志,整体视觉效果大气、简约、醒目,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整体美感。

标志(LOGO)图案尺寸在125px *125px以上,投稿者需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并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及其尺寸。同时必须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此外,形象标识(LOGO)应体现广泛适用性,适合在制作公共标识、信函标记等载体和环境应用和传播。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涉及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4月20日。本次征集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投稿人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版至邮箱hpsd2020@163.com邮箱,文件名为“作者姓名(单位)+ 设计方案征集”,邮件主题填写为“好品山东形象标识LOGO征集”。投稿人需注明设计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电话、通讯地址等。若是单位参选,需将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电子营业执照)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本次征集活动共设3个奖项,选用奖1个,在入围奖励基础上,再奖励人民币3万元;入围奖3个,奖励人民币2万元;优秀奖50个,主办方将向获奖者颁发奖励证书及纪念品。入围的标识(LOGO)设计方案将在中国品牌日活动中予以公布。(山东频道)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