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扑面,济南未来温度呈向暖趋势

2020年03月19日09:5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原标题:暖风扑面,济南未来温度呈向暖趋势

经过昨晚的大风“突袭”,今天济南的温度有小幅度回落,未来济南温度呈向暖趋势。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实时数据显示,今天天气晴,最高温度18℃,最低温度11℃。明天天气晴,最高温度24℃,本周济南最高温度26℃。

“昨晚家里还开着窗户,突然就起风了,把花瓶都吹倒好几个。”济南市民冯先生说,“还好今天风停了,但感觉没有昨天那么暖和了。”据济南市气象台数据显示,今天夜间济南阵风仍可达7-8级,但明天温度会再度反弹,温暖、干燥仍然是近期济南的“主旋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防护措施,注意防火,及时添置衣物,谨防伤风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20日晴,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

21日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7℃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22~23日晴,南风3~4级,最高气温23℃左右。

24~25日多云间晴,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气温变化不大。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