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机遇 谋新篇! 玲珑轮胎布局市场再行动

2020年03月18日16:4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抢机遇 谋新篇! 玲珑轮胎布局市场再行动

人民网烟台3月18日电 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要积极抢抓机遇,从“危”中寻找“机”,3月16日,玲珑轮胎中国区全体经销商视频会议召开,玲珑全国经销商销售团队和玲珑轮胎全体销售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山东玲珑轮胎服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锋与大家分享疫情之下公司与各位经销商合力应对市场挑战、积极抢抓机遇、主动谋求发展的经验与举措。本次会议是在市场迅速复苏之际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与回顾,也是一次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助推更好前行、共创美好未来的探讨与展望。

当前,疫情防控呈现向好趋势,各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实体经济发展逐步迈入快车道,汽车行业稳步回暖,这一切都在预告着轮胎市场的春天已经到来。当此之际,正是交流经验、互鉴互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最佳时机。3月3日该公司召开了第一次中国区全体经销商视频会议,13天后的再次开会,一同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协作进取,携手前行。

玲珑轮胎通过出台一系列销售政策,在产品结构调整和差异化市场策略等方面帮助经销商朋友坚定信心,提振干劲。与全体经销商朋友在逆势中坚韧突围,在寒冬中蓄势待发,在风雨中携手并行。会议还邀请资深营销专家做轮胎经销商渠道建设的专业课题分享,帮助经销商朋友拓宽思路。

经销商在这特殊时期认真研判市场,积极主动作为,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在政策宣讲、品牌宣传、营销策划、店铺建设等方面全力响应,取得了产品销量和市场口碑的双丰收,也更加坚定了玲珑轮胎全力达成年度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是玲珑轮胎的新零售元年,公司将力争在2020年到2022年在全国打造300家战略合作经销商、2000家旗舰店、5000家核心品牌店、30000家紧密合作店。广大经销商一致表示,希望在新的市场机遇下,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对标榜样,加强学习,通力协作,紧密合作,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实现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升。(山东频道)

(责编:翟晨曦、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