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妇联组织捐防护物资

2020年03月17日20:1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3月17日电 疫情期间,烟台市妇联不断加强与对口帮扶的德州市和重庆市巫山县妇联对接联系,得知防护用品紧缺后,紧急协调安排调拨价值25.6万元隔离衣2000件,捐赠给对口帮扶地区的妇联组织。

为了确保爱心物资能够及时送达,烟台市妇联迅速对接烟台市税务局,充分了解防疫物品公益性捐赠、复工复产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为企业捐赠减轻负担,畅通渠道。及时与德州、巫山两地妇联沟通,按照当地慈善部门要求,加紧准备相关手续和证明材料。仅3天时间就完成了优惠申请、材料提报、物流发送等工作,让“爱心”顺利启程。

面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重大“考”,烟台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强对德州、巫山的对口帮扶力度,通过开展区域合作、资源共享、对口帮扶等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活动,推进协作扶贫工作再精准再深化,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贡献。(于军)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