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点项目落地省级调度中心专题视频会商助推项目落地

2020年03月17日17:3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17日电 为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3月17日上午,山东重点项目落地省级调度中心专题组织视频会商,推进今年第一批6个重点项目加快落地。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邵靖出席并讲话,省政管办主任范宗杰,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通信管理局和烟台、威海、滨州3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会上,3个市项目落地调度中心负责同志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分别就烟台九目化学OLED显示材料及其他功能性材料项目、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一期项目、京东(滨州)黄河三角洲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6个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与会商人员对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会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下步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邵靖同志指出,重点项目落地省级调度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全省项目落地工作。在疫情期间开展的本次视频会商形式新颖、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取得了预期效果,体现了重点项目落地省级调度中心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勇挑重担、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需求,继续依托项目落地会商机制,加大压力传导,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重点项目落地工作体系,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有力保障。(山东频道)

(责编:郑浦丽、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