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五家企业收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感谢信

2020年03月17日09:30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山东五家企业收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感谢信

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发出感谢信,对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威海威高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威海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在打好医疗物资保供战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信中指出,在这场严峻的战斗中,以医用防护服为代表的医疗物资保障生产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奋斗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广大企业员工特别是一线生产人员更是牺牲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投入到繁忙的生产保障中。五家企业识大体、顾大局,自觉服从统筹调配,积极挖掘潜力扩能扩产,努力克服物流不畅等困难抓好原材料供应和组织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国家调拨的国标医用防护服6.4万件,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6.3万件,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完成24.8万件,威海威高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和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累计完成10万件。(于新悦)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