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3月15日16:1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3月15日电 日前,烟台市福山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街居两级精准发力,做好特殊时期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困难群众正常生活,坚决避免已脱贫群众因为疫情返贫。

福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履行监督执纪执法职责,以监督推动有效落实,着力加强对脱贫工作绩效、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以及脱贫摘帽后“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的严肃问责,对贪污侵占、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的从严查处,推动脱贫攻坚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压力层层传递,责任才能层层压实。福山区有关部门对照扶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把握5个时间节点,8大项150项指标,组成7个督导组,对工作不落实、不执行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依纪依法处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人管,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郭祖林)

(责编:郑浦丽、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