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民生工程“擂响战鼓”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开启春季施工

2020年03月13日10:4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泰安3月13日电 3月12日,位于泰城市中心位置的省军区干休一所、干休二所涉及军事用地置换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备受社会关注的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涉及到省军区干休一所、干休二所部分军事用地的征收、置换,需要报上级审批。经多方努力、积极争取,2020年2月16日,上级批复同意实施。

在省军区干休一所、干休二所拆迁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从去年“开锤”的泰城擂鼓石大街贯通工程,又“擂响战鼓”。

“实施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不仅有助于打通城市动脉、优化路网结构、改善出行环境,更是提振群众信心、回应群众关切、凝聚群众共识的重大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攻坚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载体,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便捷、舒适出行需要。”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说。(崔东旭 王国梁)

(责编:郑浦丽、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