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区11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率100%

2020年03月12日10:18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济南市中区11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率100%

3月8日,记者在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多名工人戴着口罩或对主体结构施工,或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截至当天下午,市中区101个在建项目中已有69个项目(105个工地)通过复工审核并复工,复工率达68.3%,11个市级重点项目实现开复工率100%,全区承诺备案企业累计达4829家,685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累计复工人数67964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但发展的速度不能停,前进的时间等不得。近日,市中区召开2020年市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大会,从机制建设、任务落实、重点产业三个方面聚焦发力,发扬“项目进度就是尺度、现场就是考场、工地就是阵地”的比拼精神,快节奏、高效率地推进手续办理、要素保障、问题协调、跟进落实等工作,掀起全面聚焦项目建设、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全心服务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张鹏程 申红 孙化鹏)

(责编:郑浦丽、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