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20年03月11日16:0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3月11日电 近日,招远市组织召开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王国良及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脱贫质量,坚持精准核查,以更准确的数据保证脱贫攻坚质量;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精准发力,以更有效的举措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聚焦问题差距,坚持问题导向,以更有力的措施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要聚焦产业带动,坚持精准管理,以更科学的规程保证扶贫项目运营;要聚焦巩固提升,发挥行业优势,以更扎实的行动凝聚脱贫攻坚合力;要聚焦作风建设,坚持精准落实,以更严谨的作风助力脱贫攻坚完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验收交卷之年,脱贫攻坚任务更加艰巨和复杂,全市上下要按照省、烟台和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总体部署,立足扶贫工作阶段性特征和招远实际,聚焦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彻查彻改影响脱贫质量的突出问题,聚力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李建) 

(责编:郑浦丽、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