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最高奖励100万元推动军民结合企业发展

2020年03月11日10:0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淄博:最高奖励100万元推动军民结合企业发展

推动军民企业深度发展是利国利军利民的大战略。3月2日,记者从淄博市工信局获悉,对于军民结合企业承担军工科研项目的,将按合同金额10%奖励,单个企业最高奖励100万元。

据了解,对2019年以来新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的民营企业,淄博市将分别给予20万元奖励;对军民结合企业参与编制国家军用标准的,给予每项标准的编制单位30万元奖励;对于军民结合企业承担军工科研项目的,按合同金额10%奖励,单个企业最高不超过100万元。支持军民结合重大项目建设,每年筛选一批技术含量高、市场应用好的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对重点项目中,实施以关键技术和重大产业创新为核心的产业化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奖励,并鼓励和支持各区县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建设。(刘磊 杨秋云)

(责编:郑浦丽、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