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凤城街道疫情期间帮扶不掉线

2020年03月10日20: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3月10日电 日前,海阳市凤城街道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狠抓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凤城街道贫困群众中村公益性专岗34户,其他务工人员4人,务农38户,及时帮扶人口中务工3人。为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凤城街道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贫困劳动力有序返岗,支持扶贫项目尽快复工,协调解决影响春耕备耕的问题,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从而加快建立健全贫困人口防止返贫机制。脱贫攻坚以来,凤城街道一直倡导勤劳脱贫,开设了村务服务、村庄清扫、道路维护等公益专岗,帮助贫困群众实现了有尊严的脱贫增收。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部分贫困群众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也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与镇村干部一道坚守在村庄卡口执勤,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疫情虽无情,大爱暖人心。(于明臣)

(责编:翟晨曦、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