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失学辍学、大班额、配套幼儿园整治要清零

2020年03月10日15:5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原标题:菏泽:失学辍学、大班额、配套幼儿园整治要清零

3月9日,菏泽市教育工作暨教育扶贫工作会议在菏泽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各县区设分会场。

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在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分析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表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更要聚焦教育脱贫攻坚任务,针对当前菏泽市教育形势,围绕教育质量提升,对于百姓关注、反响强烈的民生问题,提出2020年教育目标。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会上分析了当前的教育形势和问题,就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2020年要努力完成失学辍学清零、普通中小学56人及以上大班额清零、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目标清零;要坚决实施好教师队伍建设工程、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建设工程、校园安全保障工程和教育信息化工程;要着力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切实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努力为菏泽培养一批具有高超技艺、精湛技能、工匠精神的专业技能人才。 (沈甲亮)

(责编:郑浦丽、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