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来自黄冈战“疫”一线的巾帼祝福

2020年03月07日11:5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7日电(刘祺)这是来自湖北黄冈战“疫”一线山东十名女医护工作人员的节日祝福,她们中的大部分都是今年春节除夕晚上接到通知连夜赶赴战“疫”一线的。她们用实际行动和不服输的精神,书写了——这个春天里巾帼不让须眉的跨世传奇。

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李秀明:大家好,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在这场疫情中,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女儿、一个妻子、一个妈妈,我们更像是一名战士冲在了前线。巾帼英雄不让须眉,我们现在湖北用自己的力量守护这方水土的安宁。

来自菏泽市传染病医院的孟贞:在这里让我看到了我们女性同胞的坚强和刚毅,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我们女性同胞的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这里我向所有的女性同胞道一声节日快乐,祝大家青春永驻,笑口常开。

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孙宪洁:这次参战疫情让我对护士和母亲这两个角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那就是责任与担当。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在湖北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快乐、安康。

来自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的李燕:因为有了女性的诞生而显得分外美丽。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在湖北祝愿我们所有的女性永远平安、健康、幸福、开心。

来自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的刘安萍: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定当不辱使命,早日凯旋。我在湖北祝愿所有一线的医护姐妹们女神节快乐。

来自滨州市人民医院的张盼盼: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在湖北黄冈祝愿所有的妇女朋友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来自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赵新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在湖北黄冈祝福所有的女性同胞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来自泰安市中心医院的程慧: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在湖北黄冈祝愿天下所有的妇女同胞们永葆青春、幸福安康。

来自菏泽市传染病医院的刘巧英:通过这次抗击疫情,我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祝全天下的母亲健康、平安快乐。

来自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的曲文杰:得知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当中,女性占大多数,作为一名女同胞,我骄傲,我自豪。在三八节来临之际,祝愿奋战在一线的女同胞以及坚守在后方的女同胞,还有我们的家人们,节日快乐,妇女能顶半边天,加油!

她们是母亲、妻子、女儿……,也是工作上的半边天,更是家庭主心骨,父母心中的暖宝。这次参战疫情让她们对护士、母亲这两个角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责任与担当。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安康!

(责编:刘颖婕、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