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山东时刻系列报道

山东:“线上”开起招商推介会,四种语言全球直播

2020年03月03日19:4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3月3日电 3月3日下午,2020年山东省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研讨会暨青岛平度凤台金谷网络直播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山东省平度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上海玖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主会场设在一媒体演播室和平度市民服务中心,并同步在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上海玖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240多家定向邀请的企业设立分会场,国内私募机构、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管公司、投资机构、科技公司和第三方支付公司等1000多名机构高管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选择山东”云平台云招商智能系统进行线上招商推介、合作洽谈,招商实况以中、英、日、韩四种语言同步向全球图文直播。据统计,本次推介会共吸引了30万余人参与,有50余家企业现场表达了合作意向,并于会后进行了详细咨询。

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李文峰作了题为“疫情对基金业投资的影响及相关思考”的主题演讲。平度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新经济产业事业部部长张蕾深入解读“28条意见”中对金融业、基金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凤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介绍了凤台街道以及凤台金谷的基本情况,并就与会嘉宾提出的政策扶持、落户手续、活动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上海玖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威就上海玖豫服务体系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凤台金谷是在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下,平度市政府与上海玖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中的金融贵宾厅,属于高端智慧型金融产业集聚区。总占地面积59亩,建筑面积5.3万㎡,由33栋生态商墅组成,重点发展金融资本、数据智能两大产业,目前已吸引118家企业落户。(孙林 宗绪昌 李娟 荣立元)

(责编:刘颖婕、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