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柞村镇战“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2020年02月28日21:4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2月28日电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莱州市柞村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生产生活,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切实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安全和生活保障。

走访中,柞村镇累计共发放口罩650余个,消毒液100余斤,酒精10余斤,小喷壶10余个,为61个村安排专人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进行清洁消毒,安排专人每天走访贫困户询问是否有困难,走访同时给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如果有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扶贫扶志,知恩感恩。不少贫困户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他们有的在村庄张贴、发放战“疫”宣传材料,有的为村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有的与镇村干部一道坚守在村庄卡口执勤,有的参与开展村庄卫生清理。大爱无言,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柞村镇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关注和帮助贫困群众和特殊群体,确保防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构筑起一道道防疫堡垒,共同守护着群众的健康和安全。(黄翠峰)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