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大督查大推进真整改促提升

2020年02月24日14:5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2月24日电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督查,以大督查为导向,以发现问题、督查整改为工作主线,督促镇街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查漏补缺、扎实整改问题。

牟平区副总督查王玉琪要求,区扶贫办要采取务实措施路径对各督查组骨干人员进行专门培训指导,全面提高到镇街一线、到项目一线、到村户一线督查发现指出问题、督查整改问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特别是总督查办公室,要直面问题整改,严肃执行大督查纪律,要抓出问题整改落实敷衍塞责、推进不力、不按时达标整改的后进典型镇街部门单位一律实行当月全区通报、处分。各督查组组长、副组长要切实担负,按照全区大督查统一安排务实开展工作,每月在镇督查时间必须不少于10天、每月督查计划及督查进展结果必须当月向本督查组责任区级领导书面汇报。

下一步,区总督查办公室将尽快完成对各镇街、部门单位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梳理排查反馈并第一时间向各督查组提示转交,充分发挥大督查联络员作用加强针对性业务指导,确保以大督查促进脱贫攻坚问题真改实改、促进脱贫成效质量巩固提升。(车玮娜)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