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统筹工作任务打赢两场战役

2020年02月21日09: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2月21日电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扶贫办牢牢扛起政治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两不误、双胜利。

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牟平区扶贫办立即成立党员志愿者突击队,严格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安排。第一时间与文化街道芙蓉河社区对接,认真完成对电影公司、公路局、发动机家属楼330户逐户信息校对、疫情排查工作。各业务组重新梳理调整工作计划,合理制定疫情防控点值班方案,既将责任落实到每位同志又能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了减少疫情防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扶贫办项目组利用在疫情防控点值班的时间(早7点到晚7点),对镇街的项目档案进行仔细查阅,发现问题逐条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反馈镇街限时整改,切实做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不误。

下一步,牟平区扶贫办将继续统筹各项工作任务,整合多方面资源,合理指导镇街、成员单位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车玮娜)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