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莱山街道做好疫情防控“战斗员”

2020年02月21日08: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2月21日电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莱山街道各村书记带领村两委采取入户走访、村口值守、登记过往人员、测体温、喷洒消毒液等措施,帮助贫困群众共同抗击疫情。

各村党员干部们抽时间就会到贫困户家里走访,了解他们身体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并为贫困户送上一些生活必需品。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莱山街道共免费送出蔬菜129份,鸡蛋5份共25斤。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针对个别贫困户心存恐慌情况,村干部多次去安慰他们,告诉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告诉他们每天烟台疫情最新情况,让他们知道近几天确诊人数都是零增长,向他们宣传勤洗手、多通风、多消毒、戴口罩,没事不要出门。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村干部们用执着和坚守默默地诠释着“爱的奉献”,帮助贫困群众平安度过疫期。(王晶)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