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北沟镇贫困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9日16:2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2月19日电 连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蓬莱市北沟镇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北沟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主动请战,为蓬莱市的防疫工作贡献着他们的一份力量。

自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北沟镇荆家庄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主动向村委请战,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前线,负责来往人员的体温测量,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测、登记等,每一件事他们都做的一丝不苟。当看到大家都在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抗击疫情,无私奉献时,贫困户主动从家中拿出一箱八宝粥捐献给值班人员,一箱八宝粥对于普通人来说并不贵重,但对于生活本就困难的贫困户,这份爱心格外贵重。贫困户们主动出击、防疫一线、守卫净土,体现了他们知恩感恩,脱贫不忘回馈的情怀,同时也是对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一种认可。下一步,蓬莱市北沟镇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通过群防群治,广大村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马金梅)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