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销对接 联农战“疫”

“好客山东在行动”公益行动发布倡议书

2020年02月19日20:2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2月19日电(胡洪林)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战疫情、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正成为不可阻挡的滚滚洪流席卷全国。

时下,抗击疫情采取的交通运输管制措施,深深影响到农产品物流运输。如何缓解当前农产品供需结构性矛盾,确保农产品产得出、供得上、买得着、吃着好,日前,山东省蔬菜协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人民网山东频道,组织实施了“产销对接,联农抗疫,好客山东在行动”专项公益行动。

三家单位携手发出倡议表示,充分利用山东省蔬菜协会蔬菜生产信息、技术规范和团体标准;充分利用“好客山东·山东有礼”营销平台的电商、社区、流通、商超、食堂等销售资源,为农产品供需搭建对接平台,开通高效服务绿色通道;充分发挥人民网对此次公益活动“策、采、编、发”精准传播,准确把握舆论导向和舆情工作,为各地产销对接,联农战“疫”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倡议单位承诺,自倡议书发布之日起,凡涉农企业、生产基地或其他经营主体的农产品供求信息,均可在“好客山东·山东有礼”旗舰店(微信、天猫、京东)点击“产销对接,联农抗疫,好客山东在行动”专栏或者登陆山东省蔬莱协会官网http://ww. sdscxh.org,参与该专项公益行动,“好客山东·山东有礼”营销平合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服务支持。

附:实施“产销对接 联农战‘疫’ 好客山东在行动”专项公益行动倡议书(全文)

关于启动实施“产销对接 联农战疫 好客山东在行动”专项公益行动的倡议书

近期,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各地加大了交通运输管制措施,农产品物流运输受到极大影响。为缓解当前农产品供需结构性矛盾,确保农产品产得出、供得上、买得着,经省文化和旅游厅研究部署,山东省蔬菜协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人民网山东频道将联合组织实施“产销对接,联农战‘疫’,好客山东在行动”专项公益行动。充分利用山东省蔬菜协会蔬菜生产信息、技术规范和团体标准,利用“好客山东·山东有礼”营销平台电商、社区、流通、商超、食堂等销售资源,为农产品供需搭建对接平台,开通高效服务绿色通道。人民网山东频道负责对此次公益活动“策、采、编、发”精准宣传,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和舆情工作。自倡议书发布之日起,涉农企业、生产基地或其他经营主体的农产品供求信息,均可在“好客山东·山东有礼”旗舰店(微信、天猫、京东)点击“产销对接,联农战‘疫’,好客山东在行动”专栏,参与该专项公益行动,“好客山东·山东有礼”营销平台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服务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团结汇聚全社会力量,为防疫情、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作出积极贡献,全力以赴配合各级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好客山东·山东有礼”营销平台联系人:

姜 峰13105311444

张熙尚18678889632

山东省蔬菜协会官网http://www.sdscxh.org

山东省蔬菜协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

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0年2月10日

(责编:刘颖婕、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