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力量|守护640万人民健康,靠的是上下一条心

2020年02月17日09:48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聊城力量|守护640万人民健康,靠的是上下一条心

直面风险挑战的勇气,激扬艰险向前的豪气,勇挑重担啃硬骨头的担当,构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钢铁长城。我们特别推出系列策划:聊城力量。以此,向所有抗疫一线人员致敬,一同见证胜利的到来,共盼春暖花开、英雄凯旋。

捷报频传,胜利可期!

聊城市连续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名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这是聊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一大突破,为聊城市抗击疫情阻击战吹响了冲锋号。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聊城市各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负责人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及时指导统筹,始终把全市人民的安全与健康放在最高位置,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战斗。

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基层党员干部、社区服务人员和志愿者坚守一线,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他们以实干和奉献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坚毅身影。

一座城,一条心!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肩上有重担,心中有责任,守护聊城平安,靠的是640万人民一条心,只有我们守好每一扇门,才能守护好这一座城!

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再次全力以赴,共同携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聊城力量。(齐鲁晚报聊城融媒体中心)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