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大窑街道防疫扶贫两不误

2020年02月13日15: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2月13日电 2月12日,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在接到烟台中粮尚品有限公司向街道捐赠的抗疫物资时,考虑到街道165户贫困人口的经济基础弱、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既上次将合作社捐赠蔬菜发放给贫困户之后,再次决定将物资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每户一箱谷状元八宝粥和一箱甄养果仁核桃植物蛋白饮料,由各片工作人员发放到村,再由各村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在接到爱心物资时,贫困户们非常感动:“在这样艰难的时期,党和政府仍然不忘我们,实在是打心底里表示感谢,我们也愿意为抗疫做贡献”。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大窑街道防疫和扶贫工作两手抓,对贫困户做到了四个“重点关注”:重点关注贫困户的疫情宣传防护工作、重点关注贫困户的基本生活保障、重点关注贫困户的基本需求、重点关注扶贫公益专岗值守人员的防护情况,同样,贫困户们也通过主动报名参加值守等方式力所能及的为防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大窑街道上下同心,水乳交融,众志成城,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车维娜)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