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山东时刻系列报道

山东即墨:青龙高速检查站成立临时党支部,警民团结严把关

2020年02月12日14:5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24小时执勤,严把入口关
24小时执勤,严把入口关

人民网青岛2月12日电(孙林)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一支由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交通警察和志愿者组成的队伍成立了山东省青龙高速即墨东检查站,并建立了临时党支部。他们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排查工作,量体温、作登记,以实际行动守护着青岛即墨区东大门。

自成立青龙高速即墨东站以来,临时党支部书记、检查站负责人、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指导员王德波一直坚持早例会、晚调度,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动员工作,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坚定地信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高速路口执勤看似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却很困难。返乡人员密集,对大家来说无疑是一场严峻的考验。虽然穿了两层厚厚的棉衣棉裤,但由于长时间站在户外,身体仍然被寒气打透,他们既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防止感染,又要提高效率,让每一辆经过检查站的车辆更好更快的完成体温测量、车辆与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危难之际,大家团结一心,以初心使命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扬,让党徽在群众中闪耀。 

党旗下宣誓
党旗下宣誓
牢记初心与使命
牢记初心与使命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