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山东时刻系列报道

山东:青岛再派26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2020年02月09日12:4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青岛再派26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人民网青岛2月9日电(孙林)2月9日清晨,山东省青岛市援助湖北医疗队两支队伍共计260多名医护人员出征,医疗队携带医疗设备和防控物资,奔赴“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峻的武汉进行医疗援助。

据了解,这次出征的队伍中130多人来自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市中医医院、胶州中心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和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由青岛市卫健委组建、青岛市市立医院牵头。另外130人来自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2月8日晚上,各大医院接到驰援武汉的命令,迅速组建医疗队,完成梯队构建、人员选拔、物资准备工作,连夜进行了专项培训和组织动员。两支医疗队由青岛飞抵武汉后,将积极开展救治,与武汉人民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