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我们的队员是一群能战斗、能打硬仗的战士

2020年02月02日15: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贾新华队长和杨汝燕护士长,在讨论医疗方案

时间:2月2日

地点: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记录人: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贾新华

2月2日(大年初九),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在湖北黄冈已经工作8天了。今天,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贾新华写下了他的所感所想。作为队长,贾新华深知自己身上责任重大,同时他也充满必胜的信心。他说:“我们有信心打赢,也肯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目前抗疫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由于是尚未完工的医院,因此条件有限,尤其是取暖灯条件相对不足,硬件条件也有待改善,但是,队员们还是克服了许多困难进行工作,采用多穿衣服,应用“小太阳”等方式取暖。

现在,队员们战斗热情非常高涨。生活上条件还不错,当地诸多的热心人士,以及酒店、医院都积极提供餐饮和生活物资。

向他们表示感谢!

我们的队员是一群能战斗、能打硬仗的战士,面对艰苦的条件他们冲得上,我们有信心打赢,也肯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感谢后方的卫健委、各家单位,他们是我们在前线战斗的最大支持和保障。谢谢!(整理:张代生)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郝浩大夫和刘清岳大夫查看病人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