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登州街道节前深入走访贫困群众

2020年01月22日15: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1月22日电 1月13日—17日,蓬莱市登州街道联合市直部门第一帮扶责任人开展春节前走访活动,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中,登州街道扶贫办和帮扶责任人,为贫困群众张贴春联、福字、送去慰问物资,了解贫困群众当前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解答低保、特困供养政策、医保政策、危房改造政策、有线电视政策等提出的疑问,叮嘱他们春节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针对走访中发现的疑似问题,登州街道进行统一汇总,年后逐一进行核实解决。下一步,登州街道将继续坚持精准方略,坚持标准质量,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推动扶贫开发工作步步深入、扎实推进、提质增效,既不拔高标准,吊高胃口,也不降低标准,影响脱贫质量,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任务。(马金梅)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