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文旅局举办文化进万家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

2020年01月22日15:2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1月22日电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文化馆下基层文艺小分队走进莱山街道办事处、解甲庄街道丁家夼村,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祝福送到贫困群众身边。

贴春联,送祝福是营造春节气氛的传统习俗。一幅幅对联、“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活动当天共送出春联百余幅,“福”字两百余份,一幅幅春联映衬出十足的年味儿,寄托贫困群众对新一年的美好盼望。男声独唱《天边》、京胡独奏《春城节日》选段等节目,让贫困老人们倍感欢喜,现场送福等环节更让老人们感到贴心和温暖。此次活动,莱山区文旅局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丰富了贫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晶)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