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临淄农行聚合码营销实现“开门红”

2020年01月22日10:1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1月22日电 “春天行动”以来,农行淄博临淄支行高度重视聚合码营销工作,提早部署、全面落实、主动出击,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1月19日,临淄农行聚合码进件227户,其中有效户141户,“春天行动”完成总量、计划完成率均居全市系统内第一位。

在市行考核办法下达后,支行个金部加强督导调度,积聚竞争优势,总结整理聚合码考核政策、操作流程、营销注意事项等,第一时间传达到网点,保证网点及时掌握、快速上手。每日微信群通报营销进度,及时总结先进经验,网点间比学赶超氛围浓厚。

该支行还提前储备客户,提高营销效率。网点在日常营业时业务办理与聚合码营销两不误,提前储备客户,精准上门,避免了商户资料不全无法现场办理,营销效率大大提高。

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给力量产提速。个金部提前对机关不同部门突击队员进行了聚合码培训,并对突击队进行了分组,机关青年突击队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加入到网点营销队伍中,为网点外拓营销注入了新活力,形成多部门共同营销新局面。(田妍) 

(责编:翟晨曦、胡洪林)

推荐阅读